Commelina

邮箱:rarely_online@163.com
人物之间用×连接表示cp向,用&连接表示cb向
究极杂食人
凹三账号Commelina_L同步更新
上不了凹三的小伙伴想看删减部分可以私信我

【Rickeen/授翻】蓝/Blue

原网站:AO3(6349426)

作者:Adadzio

是《Amber and Quicksand》中的第三篇,也是取自《The Longest Winter》的片段



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她想着,心怦怦直跳。

瑞肯大人虽然年幼,站姿却强而有力。他的目光像是在说,我在为你我绘制苍穹。天空漆黑一片,多年来一直如此,但他的双眼承诺了遥远的春天。他有一头凌乱的赤褐色头发,发色和他姐姐的一样。

“大人,”她轻声说,“很高兴看到临冬城的继承人身体康健。”

“陛下。”他跪了下来,动作像成年人一样坚定。 当她用一只纤细的手示意他起身时,他停下来毫不掩饰地端详她。

我的疤痕让他害怕了,旧疤和新疤。

当她从眼角余光看到戴佛斯爵士的畏缩时,她的心更沉了。他失去了自己的儿子,对我视如己出。他不忍看到我的痛苦。

她向他瞥了一眼,在他眼中寻找答案。怎么办,亲爱的骑士?我需要你告诉我该怎么做。

然而瑞肯开口了,声音坚定,毫不动摇,让她吃了一惊。“请陛下原谅我无礼的凝视。”

“为何?”她小心地问。告诉我,只要你一句话,我就不会再痴心妄想了……

一绺散乱的卷发拂过他的额头。“您的眼睛那么深邃,那么蓝,我想我一定是淹没在海中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